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

時值漢宣帝老矣,夜夜夢食仙草,故胡須脫落黑發童顏,且與滇王出游三潭九日行,手捧明月飛流現,仗劍晴嶺吟詩篇,然觀瀑布之巔,成群金馬碧雞栩栩如生,忽奔騰于懸崖峭壁,忽嘻嘻于拂曉云層,且看四方道友云集,暢聊之間狂笑怒贊:“奇也秒也!續命神丹在此也!”漢宣帝聽聞揮劍怒斥:“爾等休得放肆!敢動本王的仙丹妙藥。”然道友置之不理,乃琴簫合奏幾許,悠悠拂塵踏月遠去,滇王痛飲腰間一壺酒,回旋于馬櫻花樹下,花飛劍舞成三人,金馬奔騰彩云間,宣帝祈求長生藥,碧雞笑嘆癡夢人。然豈能盡如人意,京城月黑風高汗如雨下,宣帝疲弱之體縛于神游之境,春風得意不能九歸。翌日!乃昭畫師追溯夢境,遂遣節度使王褒尋之,訪畫中古滇國神韻,節度使王褒始于天府之國,費時半月有余,攀蜀道入滇拜見滇王,求閱古滇國圖紙,滇王見駕于滇池山,與之相談甚歡乃杯酒結義,故遣畫師作圖,贈與大漢使節王褒,翌日清晨差人護之入鹿城乃滇楚,王褒觀滇圖比宣帝夢中之畫,揚鞭催馬驚嘆:“此乃益州晴嶺縣邑人所在之地趙苴,禺同山腳下紫邱村是也!”途經姚府之地,皆有牧童歡唱:“七彩金碧祥光照,有緣之人方靈心,晴嶺河畔尋金馬,三潭瀑布賞碧雞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我是滹沱河邊土生土長的農民的兒子。 自從穿上軍裝,離開了故鄉,離開了你——滹沱河,你日夜在我心里流淌,那如泣如訴的流水聲,仿佛是母親的呼喚…… 波光 朝含晨曦,流動一灣胭脂,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紅色的飄帶嗎? 暮溶夕陽,飄浮一河碎金,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金色的項鏈嗎? 平原的黎明和黃昏,因你而生動多彩! 河邊捕魚人,在波光中打撈著漫長而艱辛的歲月。波光里,有日出的壯美,也有日落的雄渾。 那粼粼閃動的波光,似母親明亮的眼神,一直圍繞著我。波光中有我童年的影子。 自從上游修建水庫,河水斷流,河道只剩下一股緩緩流動的污水,散發著刺鼻的味道。裸露的河床,風沙肆虐著晝夜。而河的上游,因有了那個明鏡般的水庫,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風景。 滹沱河呵,母親河,你被攔腰斬斷,把幸福給了上游百萬群眾,把痛苦留給了自己和兒女。對這種大愛,我至今沒有理解,總是心存憂怨。 這些年,我每次回家探親,路過滹沱河,都要尋覓逝去的波光。聆聽那蕭蕭的風聲,似乎是母親綿綿的絮語,開啟著我受傷的心靈。我心靈的傷痕無法撫平了。我反反復復地想,逝去的波光還能重現嗎? 那遙遠而美麗的波光,常常浸濕我的夢。我相信,逝去的無法重現,不管現實多么美好,卻永遠不能替代逝去。 帆影 孩童時代,我經常站在河邊,遙望河中的帆影。 近了,近了,一群白蝴蝶飛來了,飛到我眼前, 遠了,遠了,一片片白云飄走了,飄到了天邊。 我曾看見,太陽在帆影里照鏡子,月姑娘在帆影里巧梳妝,故鄉大平原在帆影里孕育著希望…… 童年的眸子充滿好奇,那漸近漸遠的帆影幻化出一個童話世界。 帆影,恰似我童年的憧憬,時而清晰,時而朦朧。其實,清晰和朦朧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純真的心靈升起的憧憬總是那般美麗! 或許,那帆影寄予了平原人的理想和追求。所以讓我一望而生仰慕之情。 不知何時,希望之帆在我心靈的天空升起,從此我不再消沉! 如今,由于河水干涸再也看不到漸近漸遠的帆影了,取而代之的是橋上來來往往的汽車。 汽笛聲聲,送走了平原古老的年代,迎來了人們盼望已久的繁榮盛世。繁榮固然令人羨慕,而古樸卻讓人眷戀。遠離故鄉數載,我許多的夢留給了帆影。 槳聲 在我兒時的記憶里,故鄉冀中大平原最動聽的音樂,是滹沱河的槳聲。 槳聲像炕頭上老奶奶的紡車聲,槳聲像村邊莊稼漢的轆轤聲。槳聲震落了黎明的殘星, 槳聲搖碎了天邊的新月…… 我和捕魚人在槳聲里分享魚滿艙歌滿船的喜悅。 在槳聲里,我漸漸長大了。于是,我像祖輩那樣搖動雙槳,讓生命之船在歲月的河流里飄蕩,義無反顧地駛向理想的彼岸。 幾十年過去了,我這個共和國的老兵手中還緊握著祖輩傳下來的雙槳,搏擊奮進,一刻也不曾停歇。只要生命不息,手中的雙槳就不會舍棄。 槳聲,是母親的叮嚀,也是我生命的音符!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1 第一,戒掉拖延成性。 每天起床都忍不住想多賴一會兒,非磨蹭到快遲到了再匆忙出門;上午就能寫好的方案,總是一拖再拖到下班才能收工;計劃好要完成的任務,卻總習慣先放一放,結果拖到最后又不了了之。 有人說,這世上所有容易的事情中,拖延最不費力。而且,拖延是會上癮的。它會給人帶來暫時的輕松,并且只要你愿意,就總能找到各種拖延的理由。 但拖延同樣也最能毀掉一個人的斗志。一旦開始拖延,你就會陷入停滯不前的狀態。你假裝努力,結果卻不會陪你演戲。 拖延本質上是一種逃避行為,是潛意識里害怕面對困難。但我們需要提醒自己的是,逃避只會不斷滋養恐懼,行動才是克制恐懼的良方。 從現在起,學會對拖延癥說“不”,努力做到今日事今日畢。事事及時做,你會發現,自律的人,最高效。 2 第二,戒掉慣于抱怨。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,這種時候,你可以找人傾述,但要記得別把抱怨當成習慣,更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滿臉怨氣的人。 慣于抱怨的人,大多是對現狀心存不滿卻又看不到自身存在的問題,覺得這些都是生活的錯,是別人的錯,而自己只能通過言語來表達不滿和委屈。 但事實卻是,越抱怨,只會越不幸。如果你總是說一些喪氣話,總是習慣性訴苦,到最后只會讓身邊的人越來越遠離你。 只有當你選擇不再抱怨,多用積極的思維面對生活,把關注點放在如何提升自我上,改變才會發生。 所以,請停止無效的抱怨。當你終于扔掉怨氣,找回底氣,好運也終將如期而至。 3 第三,戒掉易怒的情緒。 你是不是也常有類似的困擾:遇到一點小事就著急上火,總忍不住亂發脾氣,等到冷靜下來又為此深感懊惱后悔。 人都有情緒,只是在情緒爆發之前,需要我們有認知并調節它的能力。否則,所有發泄出去的壞情緒,都有可能會以變本加厲的形式反彈回來,傷人又傷己。 如果你無法立即改掉壞脾氣,可以嘗試把容易令自己生氣的情況記錄下來,然后思考這幾個問題:引發你壞脾氣的原因是什么?這么做會產生什么不利的影響?如果再發生類似情況,能否有更好的處理方法? 你的情緒控制能力越強,對生活的掌控感才會越好。發脾氣只是本能,壓得住脾氣才是本事。 棋要慢慢下,茶要細細品。凡事多一些理解,少一些沖動,努力做一個溫和有教養的人,很多矛盾自會迎刃而解。 4 第四,戒掉不規律作息。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,熬夜似乎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常態。有時明明很累了,躺到床上就又開始強撐著刷手機追劇。 作息不規律,看似只是一種生活狀態,實則嚴重影響著我們的身心健康。長此以往,人的狀態只會越來越差,各種疾病也會不斷找上門來。 其實,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志,是從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開始的。越是繁忙的時候,越要懂得按下暫停鍵,因為適時的休息不僅是給自己解壓的最好方式,更是為了留有余力去走更長遠的路。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長跑,可惜很多時候,我們總是一心朝著將來疲于奔命,卻忘了照顧好現在的自己。 就從今天起,好好善待自己吧。堅持早睡早起,吃好一日三餐,鍛煉好身體,幫助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。要知道,有健康才有未來。 5 第五,戒掉無意義的社交。 不止一次聽朋友提及社交中的無奈:有很多應酬,他們壓根兒不想參與,但出于種種顧慮,還是不得不費心費力去應對。生活越來越忙碌,然而內心卻越來越空虛…… 年紀越長,我們越需要明白,低質量的社交,遠不如高質量的獨處。 不要總是為了迎合他人而社交,不要因為害怕孤獨而逼自己變得合群。三觀不同,不必強融。我們應該做的是把時間和精力留給自己喜歡的人和事,活出屬于自己的精彩。 拒絕盲目社交,聽從內心的選擇,讓自己在獨處中變得更強大,我們才會更快樂。 前行的道路雖難免挫折,但只要找準方向,就能減少迷茫。愿我們都能不拖延、不抱怨、多微笑、少生氣、保持身心健康、敢于享受獨處時光,在一步一個腳印中,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
【台中新景點哪好玩】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t14gj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